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邪】《皮》(如图衍生/泥石流慎)
闷油瓶在我们家的餐桌上一直是一个常胜将军,说实话,就没有他比筷子后到的时候。今天不知道怎么了,饭菜都上桌了也没见人影,我边摆碗筷边问胖子:“哎,小哥呢?”
“在屋里呢吧,我刚才看见他好像在看什么东西。”胖子见了吃也很不愿意理我,含糊地说。
我脑子里嗡了一声,那是我的笔记!那是我之前记录的最后一本,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里面有一个相当傻逼的情节,打死我都不想让闷油瓶看见。
我急急忙忙往卧室走,闷油瓶这时开门出来,我们差点撞了个满怀,他看见我先是愣了一下,三秒之后像是产生了什么联想,嘴角微微动了动,不过只是徒劳的挣扎,最后还是幅度很大地勾了起来。
我还从来没见过闷油瓶笑得这么开,一时间有点没反应过来,但是能让他这么笑的事情是让我很气的,他这是赤裸裸的嘲笑!
闷油瓶立刻转身走回了房间,我马上跟了过去,他背对着我站着,显然是已经破功了,我要去看他的表情,他把脸扭开不允许我看,用胳膊肘挡着我,我哪里肯放过他,跳了起来,结果正看到闷油瓶弯弯的眼睛。
这下我彻底傻了,回过神来的时候闷油瓶已经恢复了面无表情,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要不是我刚才亲眼看见他那张春花灿烂的脸,我都不会相信他还会有那种表情,现在这冷漠脸乍一看像那么回事吧,心里不知道怎么乐呢。
我有点悲喜交加。
正常这事过去应该也就过去了,毕竟闷油瓶不是胖子,不是落井下石的人。但是我万万没想到雨村的生活能把闷油瓶弄得这么皮,我的天,闷油瓶居然能这么皮!真是不皮则已一皮惊人。
张起灵,划重点,张起灵!他他妈用这个嘲了我整整半个月,你敢信?啊?敢信?
话说有一天我俩整理杂物间,里面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我们把不用的东西都分出来,打算扔掉好腾出空间,里面有刚来雨村的时候买的电风扇,已经坏掉不能用了,我随手往旁边一扔,闷油瓶捡起来,一本正经地问我:“这个你不留着?”
我莫名其妙:“早就坏了,我留着它干什么?”
“做盾牌。”闷油瓶淡淡地说。
我当时呆若木邪,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丫还是一本正经的样,几乎让我怀疑他是真的想问我要不要做盾牌——如果他的眼睛里没飘过一丝笑意的话。
我顿时恼羞成怒,脸一下变红,我磨了磨牙,眯着眼睛看着他,就扑上去闷头打他。他单手撑住我的脑瓜顶,杀千刀的手臂怎么那么长,我伸手上脚宛若小疯子,愣是一下没打着人家,胖子这时候正好进来,语气十分习以为常:“哟,小哥,逗小狗呢?”
去你妈逼!
显然皮这一下闷油瓶很开心,似乎找到了新的人生乐趣。隔三差五的就能找到个梗,一脸耿直地说出来。别人这么皮吧,你可能觉得他很找揍,但是换成闷油瓶呢,依然很找揍。
不揍他一顿简直难解我心头之气,为此我精心谋划了好几天,这个陷阱那个套路想了一个遍,就差没再布一个阵了。然而行不通啊,这家伙就算现在这么懈怠,身手依然很矫健,怎么可能被我打到,他什么时候比较松懈呢?
啊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做出了这个别说是正常人,精神病都他妈做不出来的决定。
做爱的时候闷油瓶是没有任何戒备的,就连脖子都让我想怎么咬就怎么咬,要揍闷油瓶这就是我唯一的机会,但是等他插入了肯定是不行,那我打人都不是打人了,算撒娇。
老子可以口他啊!
就在我抬头到低头的时候,我差不多可以获得三秒钟的时间,我就突发奇袭,猛地扑上去揍他,揍完就跑,这时候我穿着衣服,闷油瓶光着屁股,完美!
计划实施的那一天,我的小心肝激动得怦怦直跳,就在我吞吐的缓冲的一瞬间,我猛地抬起头,扑上去朝闷油瓶就是一通堪称泼妇闹街的毫无章法的“闭眼狂抡”,饶是闷油瓶也被我这种时候的突然发难弄了个措手不及,懵兮逼兮,数到三的时候我立刻转身就跑,还有一步!只要跑出这道门我就胜利了!还有谁能管了我?!
可惜现实往往很骨感,然后我就被闷油瓶拽住了后脖领子,一把抡回了床上。
完了,要歇菜了,我的心脏骤缩,不知道现在叫爸爸还来不来得及,情急之下我甚至大喊了一声“思密达!”
他理都不理我,单手攥住我的双手按在头顶,用膝盖分开了我的腿,在我哭爹喊娘的嚎叫声中拽下了我的裤子。
以下的内容本笔记拒绝记录。
------------
吴邪:“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但是我揍过张起灵。”
众人:“咋揍的啊?”
吴邪:“问什么问?不想说,反正老子揍过张起灵。”
(图中是《沙海4》的内容,我要笑死了)

评论(28)

热度(106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