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盗笔短篇】《哀家他娘的美着呢》(泥石流慎!)

继大闹新月饭店之后,其实我们还在另一个地方出过一次幺蛾子,不过展会的人来头并不大,在行业内也不是非常有名气,所以最后并没有传开,我无比庆幸这件事,因为这件事要是被传开了,可能要比在新月饭店还热闹得多。
出现在展会上的,是张家的那个母铃。
这东西作为族长身份的象征,对闷油瓶来说已无太大实际意义,但是功能却是不可估量的,其他的青铜铃在它面前完全无效,既然这次碰见了,就一定要把它弄到手。
我们通过某些手段,弄到了三张邀请函,这又有一个问题,里面有一张是“xxx女士”。
我和他们两个面面相觑,我一摊手:“这个怎么弄?”
“这有什么?变个装呗,小哥擅长这个,让小哥来。”胖子说。
我扫了闷油瓶一眼,心想你可真敢说,这尊大佛你还敢动弹?不过说实话我也有一点好奇闷油瓶女装什么样,不过大佬貌似没有这个意向,并且给了胖子一个小眼神。
闷油瓶无声地拒绝之后我立刻感到毛骨悚然,果不其然,一抬头胖子正盯着我,我往后退了一步,说:“你别打我的主意啊!我可不干。”
“你怎么这么事多呢?你瞧瞧你天真可爱白白嫩嫩的,换上女装也看不出来。”胖子很不耐烦地看着我说,“成了,就这么定了。”
定定定,定个屁定,你说得倒是轻松,我不要面子的啊?要装你装去,谁爱装谁装,反正我不干。
胖子见我态度如此坚决,一拍巴掌:“你们两个真是磨磨唧唧的,那胖爷换行了吧?不给你们扮一下你们还真是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女装大佬……”
我觉得好笑,你扮上还有个看吗,谁倒霉成什么样能找你当媳妇啊。我那时候还是看好戏的心情,后来好戏把我给看了。
第二天见面的时候,胖子穿着紫色的裙子,脖子上带着宝蓝色的大珠串子,手指上带着金戒指,还他妈挎了个包,我大老远就他妈看见了他那红得像是刚吃完死孩子似的嘴,想死的心都有。
“你他妈干啥啊!”我冲上去就揪住他金色的大波浪假发,整个人都他妈崩溃了。
“哎哎哎,你他娘的讨厌。”胖子赶紧按住自己的假发,斜着眼睛瞪了我一眼。
我感觉我的崩溃已经到达了顶点,很难再创新高了,这他妈的是什么鬼人物设定?胖子这是什么狗直男审美?啊?!
你要干啥!!!
我抓狂得就差没满地打滚,差一点错过了闷油瓶那一瞬间露出的表情。
“操,少他妈叽叽歪歪的,让你俩来你俩都不干,现在又嫌胖爷丑了,老子也是有尊严的。”胖子怒道。
我看着他那张魂儿画的大胖脸,几乎神智恍惚:“你这是丑吗?闹鬼都比你像人,你在古董展厅见过这型号的人吗?伪装也长点脑子行吗?”我说着就去抓胖子的胸,用力耸了两下,“还有这,这他妈是啥!”
胖子被我一抓往前面走了一步,生怕我把他那玩意儿弄掉了,叫道:“哎哎哎,死鬼!小哥,小哥你看见没?你管不管了?”
我崩溃地看向闷油瓶,胖子把他的“胸”从我手下拽出来,捋了捋衣服的褶子,闷油瓶居然还保持着淡定,拍了我的肩膀一下,说:“走吧。”
你他妈还真让他这样跟咱俩走啊……
我就这么放过胖子一马吧,胖子还自己凑过来,要挽我胳膊,我一下子抽开,估计当时露出的表情可以做成完美的嫌弃表情包:“你又要干什么?!”
胖子被我拒绝,很受伤,说:“我能自己吗,我不得有个人疼我要给我买古董啊,你懂不懂情节人物设定?”他说着很不屑地朝我一摆手,“算了,胖爷还不稀罕你,胖爷找小哥。”
我们这时候已经到了会场的门口,胖子把手伸向闷油瓶,闷油瓶不着痕迹的躲开了,胖子边奚落我边伸着手接着往闷油瓶的方向摸,我就眼睁睁地看着闷油瓶的手臂前后左右的晃了几下,最后还是被胖子一把捏住了。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一刻我觉得闷油瓶一脸正气的表情有点生无可恋的意思。
到了门口,出示邀请函,接待的表情什么样就别提了,好像一口吃了一斤苍蝇,我他妈走到这儿算是彻底后悔了,还说什么掩人耳目,就胖子和闷油瓶这对搭档,一走进展厅就成为了所有人的焦点,我离他们两个足有三米远,生怕别人知道我们是熟人。
闷油瓶依然面无表情,我真是很想知道他的内心活动,要说胖子就只是这样还就好了呢,说的就是丑人多作怪,每隔几个展品就要扯着闷油瓶“娇滴滴”地说:“啊,这个好别致啊,待会儿拍卖我们要抢这个,好不好啊老公。”
我被胖子太监的动静弄得眼珠子差点没从眼眶飞出去,你他妈还说话!还变声!你他妈以为你是解语花?!
啊啊啊啊!!!
闷油瓶:“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场就用指甲抓脸,看着胖子的眼神堪比咒怨。胖子白了我一眼,说:“老公你看那个人好奇怪啊,我们快离他远点。”
我明显的看到了闷油瓶的肌肉绷紧了一下。
之后的情况简直惨不忍睹,等到我们拍来拍去后来没辙只好动手抢的时候,几乎瞬间所有的打手全朝我们冲了过来,后来我听说他们是早就被安排盯住我们了,因为胖子看起来丑得太奇怪,幕后老板怕影响别人的心情,要把他偷偷赶出去。
胖子穿着裙子,其实打起来的时候很不占便宜,但是他本人就是生化武器了,基本上没人敢凑到跟前儿去,闷油瓶撂倒了一个人一推,那人正好撞到胖子的屁股上,胖子摸着屁股一回身,那人抬起头来时的表情好像活见鬼了,胖子抬手就是一个耳刮子,说:“流氓!”
那个人晕头转向的被打到一边去,后面一个人举着棍子就奔胖子去了,那表情活像是为人民除害,胖子把手伸进领子里一掏,一木瓜就拍人家脸上。
我他妈一点激动的心情都没有,甚至想找个房梁上吊自杀。
青铜铃的钱后来是由张家还的,他们在当地听到了一个传说——“挺多年之前了,据说那个铃铛是山妖的法器,山妖化为人形来抢回去了。”
这他妈怎么说话呢,我听了很生气。
我发誓,山妖都比胖子好看。
--------------
“这个好别致啊,一会儿我们拍这个……”
张起灵【内心】:过肩摔!
“这个人好奇怪,我们快……”
张起灵【内心】:扫堂腿!
全程面无表情的张起灵,今天依然是个稳重的百岁老人。

评论(98)

热度(3272)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