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邪】《报复》(雨村日常)

可以先看碎碎太太的《家暴》,我接着她写的,她写小哥过肩摔小吴,我写小吴泼小哥一脸热汤面。哈哈哈哈哈新年快乐!

大过年的都已经车祸现场了一次,我万万没想到还能赶得这么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胖子有一双去年的臭袜子没有洗,剩下的霉运全都跑到我家院子里来了。
我可是很爱惜自己的,被闷油瓶摔了这么一下,那可是伤筋动骨的大事,伤筋动骨得休息一百天,我才什么都不要干。闷油瓶理亏,大大小小的活儿全都包揽了,我躺在沙发上哼小曲,胖子过来叫我吃饭。
这两天饭局酒局的,我看见肉就烦,就说不想吃,让胖子给我煮面条。
“嘿,有的吃就不错了,大年初一我们啃排骨你吃面条,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虐待你呢。”
“那你不会用排骨汤给我煮面条啊?”我立刻回击,“伤员这么点要求都满足不了了吗?哎呀呀,我的尾巴根儿啊!”
我说着就开始嚎叫,哭惨,胖子用看狗的眼神看着我,说:“行了别嚎了,胖爷给你煮还不行吗,又不是胖爷摔的你,你倒是让小哥把下面给你吃啊,真是的,我他娘的这一天天赶上你老妈子了。”
胖子念叨归念叨,其实他巴不得炫耀他高超的煮面技能,别说,还真挺香的,我闻到味道有点坐不住,溜溜哒哒的钻进厨房里。
胖子正把面给我盛到碗里,看见我就说:“闻味儿过来了?”
看在他给我煮面的份上我就不跟他计较,接过面拿了双筷子就往出走,胖子在我身后骂我狼崽子没良心,我回身要嘘他,这么一扭腰,疼劲猝不及防地冲了上来,像是针扎了似的,我的双手还端着面,冒着热气的、香喷喷的面——被我直接卖了。
说巧也就是巧呢,闷油瓶正好这时候走进来,雨村的屋子,进了屋门口就是厨房,我本来疼得要爆脏口,刚张开嘴就跟胖子上演了二脸懵逼,这距离太他妈近了,还不到一米,闷油瓶还是刚进来,饶是他反应再灵敏也没躲过这场“天降之祸”。
这一切说得啰嗦,其实也就是一瞬间的事。
闷油瓶——进屋——关门——转身——啪——头上一碗面。
简直他娘的完美。
不过张起灵就是张起灵!即便这么猝不及防,他依然稍稍躲避了一下,没被碗砸到脸!
我跟胖子看着一脑袋面条、头上顶着个荷包蛋、稀里哗啦滴答汤的闷油瓶,不由自主觉得有点小腿肚子发抖,另外还有那么一丢丢幸灾乐祸。闷油瓶面无表情地看着我,眼睛里面有点内容。
“小……小哥,新年快乐哈!”我尴尬地打了个哈哈。
“对对对,新年快乐!”胖子呱唧呱唧的鼓起了掌。
我寻思闷油瓶刚才的那个小眼神,觉得有点要坏事,这事要是放在平时也就罢了,不过他刚摔过我我就来了这么一出,他还不得以为我是故意报复啊?真是的,我有那么恶毒吗,故意拿热汤面泼自己对象。
哎呀妈呀,这可咋整。
心疼俺的小尾巴根。
————————end——————————
胖子朋友圈——
张起灵照片,配图: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热汤面小王子。
张起灵拿出小本本,把评论“哈哈哈哈哈”的人都记了下来(不)。

评论(87)

热度(369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