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邪# #雨村日常#
晚上。
我跟闷油瓶倚在一起看电视说话,不知不觉就深夜了,我打了个哈欠,刚想睡,微信响了一声,我一看,竟然是胖子,这货不知道又抽什么疯,问我干什么呢,小哥还好吗。
我心想你丫精神病,不知道的还他妈以为多久没见到了呢,就问他要干啥,他说:“要不我明天给小哥炒点韭菜吃?再来点羊肉?”
我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闷油瓶,他也在看着屏幕,没什么反应,我回:“你他妈到底想说啥!”
胖子:“太静了胖爷睡不着。”
我愣了一下,脸瞬间爆红,回手就砸了一下墙,吼道:“睡不着死去!”
回过头,闷油瓶正看着我,脸上隐约有点笑意,不知道在想什么,我“操”了一声,泄愤似的拽了拽被子。

#我的车真是越来越高级了# [doge]

评论(33)

热度(21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