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邪】《叫老公》(无聊日常/HE/一发完)

@碎碎九十三
我身边的这些人,包括闷油瓶,大家不知道都有什么狗毛病,有事没事就喜欢逗我一下。胖子发那条朋友圈就是记恨我抢他吃的,想要气得我跳脚,看我好戏。但是这么长时间我早已摸透了他们的套路,还往坑里跳我就不是吴邪。
你丫不是想看我气急败坏面红耳赤吗,老子还就不呢,老子还真就叫,我看你能怎么。
实话说,“老公”这两个字真要叫还是挺挑战我的心里底线的,但是为了搞胖子我完全可以豁得出来,就这么给自己做了好久的心里建设,我走到门口。
闷油瓶正在喂鸡,胖子在打扫院子,我深呼吸,气沉丹田:“老公,你来一下。”
空气安静了三秒,闷油瓶和胖子都没有看向我,反而是对视了一下,闷油瓶朝我走过来,胖子闭紧嘴巴,忍住噗嗤嗤的笑声。
我心想你个死胖子,现在还有你好活,看你之后还笑不笑得出来。
这之后好几天,为了恶心胖子,当他面的时候我一直喊闷油瓶老公。其实做什么都是开头难,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就感觉没什么大不了的了,我开始只是为了恶心胖子,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才这样称呼,后来自己也没有发现,晚上胖子不在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叫闷油瓶的。
这个小屁事情慢慢都要被我和胖子忽视了,基本上就处于我已经叫习惯了,他已经听习惯了的地步,闷油瓶一直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反正一直以来我叫什么他都答应,甭管是狗蛋还是老公他都照接不误。
东窗事发,是在我二叔来的那一天。
他老人家千里迢迢跑来看我,给我带来了爸妈的问候,以及债主小花的问候,我自然是要亲自下厨。
二叔在,我还是有意识的管闷油瓶叫小哥,边做饭边打开了和解大花的视频通话,问他个王八蛋不就是讨债吗,把我二叔折腾来亏不亏心。
“这你可别怪我,你二叔本来就想去看你,我就顺嘴一提。”他笑呵呵的说,调侃我现在居家本领越来越娴熟,我说去你妈少在这里扯淡,别说老子一马勺盖你脸上。
边说着我边用铲子去开调料盒,勾了一下发现盐盒空了,今天刚买回来,忘记装进来了。
我这边本来就手忙脚乱,再加上还在跟小花插科打诨,说话根本不过脑子,扯开嗓子就叫:“老公,拿袋儿盐过来!”
喊完之后我根本毫无感觉,还他娘的颠了两下勺,一看手机屏幕上的粉色颤抖花我才反应过来好像有哪里不对,顿时就傻了。
闷油瓶站在厨房门口,把盐袋子递给我,表情十分微妙。
过了一会儿,胖子在我们的群里发了一个小视频,正是偷录的我二叔,镜头一直在颤抖,想必这死胖子憋笑憋到抽风。
吃饭的时候我都没怎么敢抬头,简直无颜面对吴家父老,晚上睡觉前打开手机又看了一遍那个视频。
啊……二叔的表情真是好看啊。 

评论(73)

热度(7372)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