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哈哈哈哈哈想写一个梗,就是大家讨论的黎簇对小哥的感情的梗。
因为黎簇通过费洛蒙与吴邪产生了同感,所以对小哥很感兴趣,就是那种仰望和憧憬的感觉,毕竟是偶像嘛。而且黎簇还觉得吴邪在小哥面前很有反差萌,就总观察他俩。
吴邪发现了,就觉得不对劲,一想,嗨呀,这小子有我的记忆啊,是不是对小哥有意思啊?然后小吴思考了几番,决定还是要简单的点黎簇几句,劝他苦海回头,并表明主权啥的——
“你人生还有很长的路,有无限的可能。所以不要在港口等飞机,你别看张大神看着挺牛逼的,其实什么什么都不行,生活不能自理的知道吗……哎,你那女同学呢?我给你安排一场相亲啊……”
黎簇懵逼地听完了前半程,后半程一下明白过来了,偷偷用微信录了音发到了群里,配字曰:“我被吴老板安排得明明白白。”
倒斗圈子里本年度的快乐喷泉就这么诞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