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2015.8.18
因为某人,我这天起得很晚,待我整理好之后,整个车队已经整装待发了。一个伙计凑到我面前贼眉鼠眼的笑,说有一首歌特别适合我现在的心情,他一放,竟然是《see you again》。这都是自家伙计来消遣我玩,我故作不屑地笑了一声,说:“上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我还是处男。”
胖子从我们身边走过,一脸一言难尽,半晌开口道:“上次是我前天晚上放的。”
此言一出我顿觉不妙,果然周围伙计们哗然,竟然都一脸崇拜地看向闷油瓶。
……操。我哪里还敢多跟他们胡扯,大步走开钻进车里去,余光瞥见闷油瓶竟然似乎在笑。
妈的……这个狗蛋。我把手肘拄在车窗上,假装看风景,满脸通红。

评论(27)

热度(20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