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爹难当》段子
中秋节要到了,我去接安岩的路上顺便买了一盒小月饼,回程他说饿,拆了一个来吃。
这月饼虽然不大,但是很占肚子,我以为他吃一个就差不多了,一个没注意,小东西已经拆开了第二个。
“你怎么又吃了一个呀,能吃得了吗?”
“我都没呲饱。”安岩晃了晃手里的月饼,鼓着嘴巴说,“这个我都呲掉。”
“好好好。”我一乐,能吃是福,吃吧吃吧。
没等到楼下安岩就解决了第二个小月饼,跟我说这下饱了,我点点头,他把着我的手,说:“但是我可能呲了,这一盒我全都能呲。”
“不许吃那么多了。”我说。
“我不呲。”安岩摇摇头,“我就是跟你证明一下我的实腻!”
哈哈哈,我哭笑不得,你这是什么狗屁实力嘛!一抬头就看见神荼站在家门口,暗中握紧拳头给自己加了加油。
我:“……”
一个下午我都看这盒月饼看得很紧,生怕一个不注意神荼就给我用行动证明实力。

评论(23)

热度(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