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邪# 
仔细想想小吴脑回路那么清奇,吴爸爸吴妈妈估计也正常不了,假如二老知道自己姑爷一百来岁可牛逼,脑子里的吴妈妈是这样的——
之前我妈虽然知道我跟闷油瓶关系不太正常,但是也没有想到闷油瓶居然是一个背景那么牛逼的人。所以这次回家探亲心里的确很忐忑,不知道她老人家知道自己有个一百岁的姑爷是什么心情。
快到了的时候我给她发了微信,到了楼门口一看,好家伙,居然迎到楼下来了。我多少有点小紧张,我妈倒是出乎我意料地热情,拽着闷油瓶的胳膊就往里带:“小张,快往里走,这天可冷了吧?”
我被冷落在身后,闷油瓶回头看我一眼,我耸了耸肩。老太太就这么把闷油瓶带进了屋,一路嘴没停。
进了屋我妈拉着闷油瓶坐在沙发上,笑得见眉不见眼,稀罕八叉地拍了拍闷油瓶的肩膀,说:“小张长得多俊俏,来,叫声妈听听。”
我当时眼睛一瞪,就差没直接扑上去捂她老人家的嘴,闷油瓶扭头看向我,一脸懵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妈妈内心:哎呀哈哈哈哈一百岁的姑爷哈哈哈哈快快快叫妈妈哈哈哈哈!

评论(41)

热度(21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