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原创新坑,刑侦悬疑灵异破案异能类小说(不)
《书名没有又何妨》更名为《江城黎明》,是不是高大上了许多23333
双男主,除灵人and刑侦队长的搭档,非感情向,正剧,真正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哈哈哈哈哈!

欢脱版文案:
江酒臣:“你好,我是异常脑电波发出者聚集地管理所驻江城办事处处长兼后勤人员兼卫生员江酒臣。” 
赵黎:“……抓鬼的?” 
江酒臣:“21世纪了,得讲科学。”
赵黎:“……” 

严肃版文案:
“我不愿意碰活人的案子,麻烦,碰不起。死人的案子容易断,是非黑白,容不得狡辩,抓到了,就是了,痛快。” 
“可我看不得你的痛快,只觉得千斤重担压在身上,他们沦落至此,是我无能,是我们做刑警的,无能。”

单元剧形式,走刑侦套路的抓鬼(x)小说。
日更很难保证,尽量一周三更。
如果你们表现得很期待的话今晚就更一章……
反正我有点小紧张,你们看着办吧!
(不不不别看着办鼓励我求你了管你叫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3)

热度(807)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