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黑花段子合集

1.黑瞎子被罚跪,吴邪道:“看着你这样我都不忍心。”
黑瞎子很欣慰,道:“那你快帮……”
“算了,还是不看了,小花,我们出去吃饭吧。”
黑瞎子:“???”

2.黑瞎子不小心把自己的手卡在了暖气缝里,在他的爱人解先生小心翼翼地解救下,终于在把他的手骨卸了的前提下,在暖气的桎梏中成功脱身。

3.“齐黑瞎同学!把你的手机交上来!”讲台上的老师怒道。
“老师,我没有手机。”黑瞎子抬头答。
“胡说,我就没见过能盯着自己裤裆一直傻笑的!”老师走向黑瞎子,竟然真的没有发现手机,警告了一句后莫名其妙地走回讲台。
同班的小花摸了把自己的腰,默默地在心里骂了一句娘。

4.黑瞎子:“花儿,你确定要这么做吗?那么我们之间,就会建立成一种无法分割的关系,你甚至不能离开我太远。”
解语花:“就让你给我开个热点,你哪来的那么多废话?!”

5.吴邪:“瞎子怎么伤的这么重,下什么凶斗了?”
小花:“昨天我们去动物园,笼子里的狮子跑出来了,游客都四处逃窜,只有瞎子想到了躲进狮子笼里。”
吴邪:“这不是挺机智的吗?怎么还弄成这样?”
黑瞎子躺在病床上接道:“谁他妈能想到笼子里还有一只狮子!”

6.“花爷,那天我在街上遇到你,骤起的大风把你的头发吹得凌乱,你微微眯起眼睛躲避灰尘的样子性感无比,我的心里当时就升起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喜悦,因为我知道,你手里的那串雪糕,估计是吃不成了。”
解语花:“哦,呵呵。”

7.解语花:“黑瞎子,你要是再敢背着我出去倒斗,咱俩就完了。”
黑瞎子默默地把解语花从背上放了下来。

8.黑瞎子:“花爷,你知道我当时用了多大的力气才支撑住自己的身体吗?我是真的怕,我要是倒下,就再也起不来了。”
解语花:“有人逼你做那么多俯卧撑吗?智障。”

9.黑瞎子:小三爷,你听没听过这样一句话,强吻一个人会有两种结果,要么啪,要么啪啪啪。”
吴邪:“你和小花是哪种?”
黑瞎子:“那还用说吗?当然是声音多的那个了。”
吴邪狐疑:“真的假的?”
黑瞎子:“当然真的!花爷当时把我按在地上,二话不说就是十多个大嘴巴子。”

10.众人在墓道中寻找机关,黑瞎子突然愣住不动了,盯住一处壁画皱起眉头,众人皆屏气凝神,小花问道:“发现什么了?”黑瞎子不语,几秒后,他打了个喷嚏。

11.黑瞎子:“花爷,我浪荡漂泊了一辈子,现在只想留在你身边,和你做爱做的事,你愿意吗?”解语花心下动容,点了点头,第二天,解语花从床上爬起来,二话不说把黑瞎子崩了。

12.黑花二人去瓶邪家,黑瞎子:“哑巴,你瞧瞧吴邪叫你给惯的,啧,在我们家,解语花要是敢这样,看我不扁……”
解语花从屋外走进来,接道:“扁什么?接着说啊。”
黑瞎子:“扁担长,板凳宽,扁担要骑在板凳身上……”

13.黑瞎子:“花爷,遇见你之前,我曾无数次下斗
,却从未有任何一次,觉得肩上的担子如此之重。”
解语花:“行了,不就是让你帮我背会包吗,哪来的这么多废话?”

14.吴邪笔记:“今天我偶然看到了黑瞎子的身份证,他真名居然叫齐梨花!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问他真名怎么这么奇葩,他告诉我这是假证,他自己起的,因为一枝梨花压海棠,他的笑容之猥琐让我忘了告诉他小花在他身后,别问我为什么他改名叫黑瘸子了,我不知道。”

15.吴邪笔记:“今天小哥不小心看到了瞎子的笔记,上面写着——‘今天我把小吴邪扔到荒岛上了,虽然是要他成长,其实大部分是我想玩他……这几天小吴邪天天吃零食痛苦得要死,笑死我了哈哈哈……’小哥跟我说他要出门一趟,还有,别问我为什么黑瞎子改名叫黑残废了,我不知道。”

16.青铜门前,吴邪凝视着眼前这扇堪称奇迹的巨门,对身边的黑瞎子道:“鬼玺拿来。”黑瞎子一翻包:“啊哈哈哈,我忘带了,啊哈哈哈……”

17.“花爷,能和你像这样,灵魂和肉体都与这片自然天地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契合,我觉得死而无憾了。”黑瞎子道。
“那你现在可以去死了。”解语花从草甸子上爬起来如是说。

评论(41)

热度(5314)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