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邪】《哑爸爸的儿童节礼物》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我的节日,电商搞活动力度不小,为了让闷油瓶帮我付账单,我已经开始不要脸的卖萌,声称要六一儿童节礼物,闷油瓶看着我没出声,看到我故意守在电脑前面翻购物车,也没说给我转账,这让我非常生气。

然后还有更生气的,我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哄得闷油瓶答应让我熬夜,结果一秒钟,全都抢没了。

就差没气得我当场去世。

老年人熬不起夜,第二天睡到十点多才起来床,睁开眼睛看朋友圈,发现现在秀恩爱的同志们已经丧心病狂了,就连儿童节都不放过,一堆发转账截图的。

我动一下手指头往下翻,抬头看一眼在收拾屋子的闷油瓶,动一下手指头,抬头看一眼收拾屋子的闷油瓶。这个狗蛋根本没有注意我,也不知道他今天早上有没有看朋友圈,于是我装模作样地说:“啧,这群人真是有毛病,儿童节过儿童节啊,又不是情人节。”

闷油瓶看我一眼,把刚才擦柜子的时候挪开的东西摆回原位,说:“起床吃饭。”

“小哥,我是不是你的小朋友!”我单手拄着腮,侧躺着看着他,傲娇地说。

“嗯。”他擦了擦手,很敷衍地回答,想了想,又说,“你本来就是小朋友。”

“可是别人家的小朋友都有六一节礼物。”所以你他妈到底给不给我发红包,老子还有半个购物车呢!

哑爸爸若有所思地看了我几秒,我卖乖地看着他,就这么大眼瞪小眼一会儿之后,闷油瓶转身走了。

操,走了!

就感觉这恋爱没法谈。

我在朋友圈里发了一个——“我是谁的大宝贝啊?”然后就起床洗漱吃饭,期待闷油瓶看到这一条能开窍。万万没想到我拥有的那群损友以及缺德的伙计们竟然能干出这种狗事情。

我吃完饭再打开朋友圈的时候好多条回复,就是这帮犊子,一改往日埋汰我的画风,变得十分他娘的之温柔。

——“好徒弟,你是师傅的大宝贝。”

——“你当然是我的大宝贝,说吧想买什么?”

——“吴邪哥哥一直是我的宝贝哦,从小到大都是我的宝贝哦。”

——“老板你在我心里一直是宝贝。”

自从发现闷油瓶是个醋瓶,这就成为了他们屡试不爽的宝招,想都不用想,这些人肯定在群里商量过了,他们特别无聊,特意建了一个群把我和闷油瓶排除在外,成天合计着怎么坏我们,而且还十分精准,次次能切中痛点。

果不其然,闷油瓶在下面回复:“晚上告诉你。”

告你妈卖批,再见。

想把闷油瓶的私房钱骗到手真的是太难了。自从被小花抄家之后,我就变成了一个穷逼邪,胖子靠卖菜还可以自力更生,我完全就是混吃等死了。张海客就像是那种跟儿媳妇不对付的老婆婆,每次来都偷偷地给小哥留下点孝敬,我那时候不缺钱,也看不上,结果风水轮流转,一时之间闷油瓶竟然成为了我们当中最富有的人。我立刻化身为惦记老公私房钱的那种小媳妇,每天都变着法的想办法抠他。这次六一儿童节搞活动,我一定不要放过他。

我支付宝里剩的这几百块钱实在是太心酸了嘛。

在我一天的软磨硬泡下,宇宙第一直男终于开窍,看着大街上的孩子沉默了三秒,骑上了胖子的小摩托车。

我:“你干什么?”

闷油瓶捏了捏我的肩膀,露出了一副“我懂”的表情,说:“等我。”

然后突突突突突的就出去了。

我和胖子看着闷油瓶一骑绝尘,还没太缓过来,胖子看着我,问:“他干什么去了?”

我:“好像是给我买礼物去了。”

胖子:“你就猜小哥能买啥?”

这谁能知道啊,闷油瓶买礼物,简直世界未解之谜。我坐在小板凳上,真是又期待又好奇,还可耻地觉得他不如直接给我打钱。

两个小时后闷油瓶回来,手里举着一个比我脸还大的大棒棒糖。这么个玩意儿我们村里没有卖的,他特意出去买的。

淡定的面庞上,他那一双黑亮的眼睛,竟然有一丝求表扬的意味。

啊……我好想分手啊……

 ———————end————————

评论(69)

热度(433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