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杭州小嗲精》里,最后胖子说你们爱说“嘛”,小吴说“能不扯淡嘛”“怎么可能嘛”,其实是生活里的一个梗。
昨天我们在西湖玩,讨论杭州人说话,说杭州人喜欢用“嘛”,台湾人喜欢用“了啦”。
我说:“我们东北人好像喜欢用呀结尾。”
我基友:“没有呀。”
然后碎碎就要笑翻了,我们就一起嘲笑我基友,我基友说:“我们真的不怎么说呀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碎碎就笑翻了,说:“真的假的呀?”
我基友:“真的呀。”
然后她还强行抵赖说是碎碎诱导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东北的小伙伴平时可能没有留意,你自己注意一下,其实我们真的蛮爱说“呀”的233333

评论(59)

热度(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