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邪】《雨村雕花铂金三角》(泥石流慎)

我们三个人到北京的时候,某个没良心的粉红辣鸡根本没有来接机,丫十分大佬,只派了一个手下人过来,笑眯眯地跟我说花爷在等我们。

自从我接手了吴家之后还没有被这么“怠慢”过,一时之间非常好奇这个家伙在干什么,车子开了将近一个小时,停在一家美容店前面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充满卧槽的。

资本花似乎又是这里的VIP熟客,前台的招待把我们领到一个美容区域去,我一眼就看见解语花躺在上面,一个小姑娘坐在他沙发椅的头部那边,不知道对他的小脸在干些什么。

“哟,花爷,做死爸呢?”胖子摘了他为了装逼戴的眼镜,乐着说。

我听解语花笑了一声,如果他现在可以动作,眉毛一定会好看地扬起来,我四处打量,慢悠悠地走到他面前去,见他竟然是在修眉。

“你还是真是我们社会主义的拦路虎。我们大老远过来,你不摆桌酒给我们接风洗尘,把我们接过来看你修眉?”我凑近他一点,看小姑娘拿着小刀在细细地刮。操,以前就知道他精致,还真不知道他精致成这个样子,“你丫是个小姑娘吗?”

小花“啧”了一声,说:“亏你还是我发小,这么多年耳濡目染,居然还能说出这么low的话。”说着话他似乎是已经完事了,坐起来对着镜子瞧了瞧,说,“眉毛是要定期修的,男女都一样。不然长得那么杂乱,我上台唱戏可是会让粉丝伤心的。”

他说着看向我,说:“我说你现在也没那么穷吧,怎么还活得那么糙?”

他朝给他修眉的姑娘笑了一下,说:“给我朋友修一下,刷我的卡。”

“操,你别胡来啊!”我被他给吓了一跳,赶紧扭头去看小哥和胖子。闷油瓶坐在等待区玩手机,胖子乐呵呵地看着我,笑得贱得一比。

这么娘的事我可不干,不落下话柄才怪呢。可是我还没有来得及抵抗,那姑娘和小花就合力把我按在了沙发椅上。我有些慌乱地躺着,还要坐起来,小花推了我的肩膀一下,说:“做一次感受一下,你怂什么。”

我这时被赶鸭子上架,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只好乖乖躺好。姑娘拿了一个新的刀片,我看着那细细的刀刃,心里慌得一批,但是又不好表现出来,就假装出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摆出“老子心血来潮尝试一下”的轻松表情。

刀锋接触到眼皮上面的时候我还是紧张得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小花那么了解我,估计早就看出来我这点尿性,笑盈盈地看着我。操,一瞬间仿佛回到了刚拜黑瞎子为师的导师婊阶段。

胖子也凑了过来,一张大脸就在我的上方看着我,笑得让我气得想朝天吐口水,后来考虑到自己的身份以及会落到自己脸上的物理因素,我就作罢了。

修到另一边的时候,闷油瓶也凑了过来。

卧槽,大哥,你来凑什么热闹?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害羞,说:“小哥,你去一边玩去,别来看我。”

胖子一听这话,“嘿嘿”乐了两声。

这两人就这么俯视着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我整个人如坐针毡,不自在得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熟了。终于弄好了,

我这躺着比站着还要累,赶快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小花把一个镜子递给我,我还不大敢看,看了一眼之后,眼睛亮了一下。

嘿,别说,这还真好看不少啊。我一副土包子没见过世面的表情惊奇地看向小花,他耸了耸肩膀,大概是早就预料到了我“真香”的样子。

自此之后我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眉毛这东西,修过的都知道,从来没有修过还好,一旦修过一次,过一阵不修就觉得别扭,看着乱七八糟的。然而我又不是解语花精致的那一挂的,没脸像他做得那么自然。每一次去都要装作十分嫌弃的样子,演的十分逼真。

时间一久我也实在是烦,估计闷油瓶看我装蒜都看腻了,我在美容院的门口盯着闷油瓶看了一会儿,心生一计。

自那以后闷油瓶跟我一样成为了雨村最精致的男孩。

————————end————————

小剧场。

我们的县里只有一家美容院,我们过来采购一些日用品,回来的时候刚好路过这里。现在外面太阳很毒,我看了一眼天空,说:“好热啊,小哥,要不咱俩进去歇会儿?”

闷油瓶看着我的眼睛,思考了一下,点了点头。

十多分钟之后胖子闯进了美容院的门,我和闷油瓶从沙发椅上支棱起脑袋看他,胖子满头大汗,破口大骂:“胖爷就知道你们在这,回回都这样,你俩他娘的有完没完!”

他把一大堆东西放到地上,咕咚喝了一口水,对店员说:“来来来,给胖爷也安排一下,我他娘的今天就要看看这有什么神叨的,怎么就这么上瘾呢?”

一个月后。

胖爷:“真香。”


评论(73)

热度(396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