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挂抄袭,给大家看一下小奇葩。
图一是我的《无双登对》原文,图二是她的抄袭文,图三为全部的聊天记录。
这差不多半个月之前的事了,我当时发现抄袭,给她留言:“是你私信我解决还是我挂你”
她来私信,之后发了一条毫无诚意的道歉——用我的要求的原句发了个道歉。(p4p5)
之后聊天记录你们可以看到,就是我们交流的全过程,认错态度极其好,我看她说话就感觉年纪不大,可能是不懂,其实不是,就是不要脸。
宝贝,你那不叫看到了就用了,你连原句都写进去了,你是记性多好能用上原句?你这就是有意抄袭。
聊天过程就是这么个奇葩,给我逗得都笑出声了,后来她又发了一个长道歉,还说自己会自行销号。我就没再在意了。
因为说过,如果她自己主动认错,那我就不挂她。这件事我也没放在心上,主要小姑娘太奇葩了,笑死我了都。
结果刚才点进她主页,发现她把抄袭的道歉给删了,若无其事地又开始写文了,没事人一样。
抄袭道歉删了……删了……删了……这到底什么小奇葩。
记录里可以看到,我一直都在劝她珍惜羽毛,没想用什么雷厉风行的手段,也没放在心上。她这篇文整篇文都使用的是我的文的行文模式,还套用了很多句式,这不叫过度借鉴,这就是抄袭。(毕竟她连原句都用上了,所以调色盘我就直接拿这些很明显的抄袭,没扒那些套用,其实整篇文都是套用)
妹妹,我是做人留一线,你是真的不要脸。 @郡珺

评论(137)

热度(1111)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