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我最近莫名其妙地冒出来好几个gl的脑洞,就好奇怪,从来没有接触过gl文学。感觉可能是最近迪士尼看多了(x)

刚才看西游记电视剧,看到抛绣球那里,突然来了一个脑洞。


京城一家富商的小姐抛绣球招亲,她在绣楼上走来走去,没有看到一个中意的,突然间,她眸光一亮,将绣球抛了出去。

众人的视线随着绣球而去,目光落在骑在高头大马上的人影上,这人腰身劲瘦,身段笔挺,无双之才。按理说该是皆大欢喜,底下突然有人叫了一声:“哎呦!这是个女的!”

“哎呀,一个女人家来凑什么热闹啊?嗨呀!不算不算!重新抛吧!”

此人乃是兵部尚书的千金,昂声道:“女子如何就接不得这绣球?搭绣楼的时候可没这条规矩,我接了,礼便成了,赖账不得!”

富商家的仆人们也都慌了神,纷纷前去安抚尚书千金,但是此人油盐不进。

管家匆匆忙忙跑上绣楼,对小姐说:“小姐,不好了!接了您的绣球的是个女子,是尚书家的千金,如今跟她是无论如何也说不通了,您说该怎么办啊!”

小姐斜倚在榻上,摆弄着手中的团扇,听着管家急火火的话语,撩起眼皮轻飘飘地说:“本就是抛给她的。”

评论(33)

热度(4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