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爹难当》段子

#瓶爹难当# 段子
安岩在客厅玩玩具,我和闷油瓶在房间里,神荼走过来,站在门口看着我们,好半天都没动静,我纳闷,问他干什么,他走进来,犹豫了一下,说:“有项家庭作业。”
“什么作业啊?”我问。
神荼朝我招了招手,我看了闷油瓶一眼,走过去,他贴着我的耳朵要说悄悄话,想了想,又朝闷油瓶招了招手。
我们两个大老爷们猫着腰,心里已经开始好奇这么神秘的家庭作业是什么,神荼飞速的在我和闷油瓶的脸上各亲了一口,转身就跑走了,我看到他小脸粉红,跑回他那屋里关上门。
我愣了一下,明白了所谓的家庭作业是什么,嘴角顿时幅度大开,这孩子一向不会表达情感,害羞成这熊样,真是难为他了。
我笑得合不拢嘴,摸了摸脸,整个人都美滋滋。我用胳膊肘撞了闷油瓶一下,问:“你小时候是不是也这样?”
“没人让我亲。”闷油瓶回答。
我扭身过去拍了拍他的脸,笑嘻嘻地说:“叫声爸爸,我让你亲个够。”
闷油瓶直勾勾地看着我。我看他这样觉得好笑,有心逗他,就凑到他面前,说:“那我来。爸爸,爸——爸!”
闷油瓶“啧”了一声,捧着我的脑袋就亲上来,安岩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听到他的声音吓得我们两个一下子分开。
安岩掐着小胖腰站在门口,伸不直的小手指着闷油瓶,生气的对我说:“辣似我爸爸!”

评论(28)

热度(17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