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邪# [笑而不语]
很久很久之前,为了避风头,我曾经在闷油瓶的出租屋里住过一段时间。他那地方又小又破的,阴冷潮湿,局势紧张我也没得挑,只好凑合住。
洗脸之后我找了一圈,发现闷油瓶的晾衣绳上搭着一条干净的毛巾,我就扯下来擦脸了,闷油瓶进来的时候我刚刚擦干,发现闷油瓶看着我的眼神……有点微妙。
不过他什么都没说,我倒是有点莫名其妙。
晚上洗完脸之后我又去够那条毛巾,闷油瓶一把抓住我的手腕,我吓了一跳,他黑黢黢的眼神直盯着我,竟然有点欲言又止的样子:“吴邪,我是一个爱干净的人。”
我心想这是什么意思?不愿意给我用?以前在斗里也没见你这么娇气啊。
闷油瓶见我没听懂,又补充道:“这里不方便洗澡。”
我他妈一脸懵逼的反应了三秒:“我……操!”
直到现在闷油瓶还会拿这件事笑话我,妈的死闷骚。

评论(44)

热度(13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