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雨村日常# #瓶邪#
闲着没事了总想找点事干,在生活缺少刺激时,我和胖子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看伊藤润二的漫画。
伊藤润二对人内心惊悚的掌控是非比寻常的,画面造成的冲击感十分之大,会有心理上的不适感,恐怖的东西,在什么时候都是恐怖的,就算我们在现实里见过诸多种种也不例外。
我看到一帧,是一个肢体特别扭曲的人,画面带来的基本上可以说是生理上不由自主的反应了,胖子赞叹牛逼,推我,朝小哥使眼色,要我突然去吓他。
我觉得闷油瓶见多识广,应该不会在意这种小儿科,但是乍一看冲击力还是挺大的,我跟胖子两个捅咕了半天,最后还是我拿着手机走过去,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走到闷油瓶面前,突然把手机伸到他面前,大叫:“你看这是谁!!!”
闷油瓶躲都没躲一下,面无表情的看着屏幕,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就在我要尴尬的收手的时候,闷油瓶开口道:“张海楼。”
#这是小张哥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评论(31)

热度(19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