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邪黑花# 哈哈哈哈哈今天脑补小哥跟瞎子的真实兄弟情


校园paro,小哥跟瞎子是室友,大雪天,两个人走在路上,黑瞎子远远地看见了小花,凑上前边说:“哎呀,花爷!今天这天真冷,我忘带钥匙了,要不我去你那儿暖和一会儿吧。”

话音刚落,小哥从后面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我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泥石流

这时候撞见吴邪,小哥立刻把钥匙揣起来,吴邪看见小哥立刻走过来,说:“小哥,你怎么没回去啊,我刚才好像听瞎子说你们忘带钥匙了?要不你先去我家吧。”

黑瞎子:“他带了。”

张起灵:“我没有。”

黑瞎子:“他带了,就在那个兜里。”说着伸手要去掏。

小哥躲开。

然后两个人打起来了哈哈哈哈

吴邪:???

小花:小邪,我们走。


评论(78)

热度(483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