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邪】《不打开链接引发的惨案》(雨村日常)

给 @熙山居 的生贺!!!生日快乐!!!


我越发觉得解大花他们比我这退休养老的还要闲得慌。

众所周知,我们嫩牛五方是五个好友六个群的亲密关系,平常时候各自为营搞一点事情是非常常见的,一般都是集体行动,但是搞到个人头上来,并且掺和人家感情问题,那就不是解大花的手笔了(那一般是胖子,成天撺掇我对闷油瓶干这干那)。

所以当解大花给我转了一个链接,问我要不要对闷油瓶是试试这个的时候,我整个人是非常意外的。

我能看到链接上面一部分的字,他应该转的是一个人的微博,那几个字是“整蛊男友挑战,我男朋友被吓得……”

后面就看不见了,我不用点进去都知道是怎么回事,最近外网搞起一个24h不理男友挑战,我都已经玩过了,我的尿性大家是知道的,这种简单的游戏想都不用想,不失败我都不是吴邪。

“你要不要对你家张大神试试这个?”

画面立刻变得索然无味起来,我回复:“这什么啊,都过时了,都是我玩剩下来的了。”

“滚蛋,什么就你玩剩下了。”解语花又转给我一个链接,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你把这个发给他,看看他什么反应。”

告诉他还有什么意思啊,我说我不发,我玩够了。虽然我只坚持了不到十分钟,但是我是一个非常有原则的人,绝对不会再搞一次给自己刷成绩的。

“行,不跟你说了,你就是不敢。”小花跟我来回了几句,看我执意不肯,大概就没什么意思了,要走人。

我心说你这是什么意思,跟我玩激将法吗,我这么大的人了怎么可能会中这种圈套,于是我把链接转发给了闷油瓶。

其实我真不知道这个发过去有什么意思,大概是让闷油瓶也坚持24h不理我,然后我们互相挑战一下?

我压根也没多想,发完就忘了,转头干别的事情,闷油瓶不在家里,去那边仓房晾咸菜了。

过了一会儿我手机叮咚响了一声,闷油瓶回复了我三个字:“你确定?”

闷油瓶说话很少带问号,我一看小样的这不是嘲讽我吗,怎么,以为我真就忍不住要搭理你啊,本来只是被小花激将随手转发一下,看闷油瓶这个亚子,我还就不愿意了,立刻很是豪情壮志地说:“当然,你怕了?”

闷油瓶顿了一会儿才回复我,说:“我不怕,我是担心你。”

嗨呀我这小暴脾气,这也太瞧不起人了吧!我刚要回复他,他还真是顶着风头上,又来了一句:“吴邪,你还是再考虑一下。”

这个就很不是闷油瓶的作风了,这简直是有点欠了啊,我很纳闷哑爸爸怎么也变得这么犹犹豫豫,但是人在气头上,怎能叫他如此看不起我,于是立刻回答:“考虑什么,你还真别小瞧我。”

这下闷油瓶没有再回复我,我颇有几分豪情壮志,在心里想,这次绝对要坚持24小时。

闷油瓶下午五点多才回来,这家伙果然很入戏,若有所思地看了我一眼,没有跟我说话。

不跟我说话就不跟我说话,我也不跟他说话,这次是解大花撺掇的,我要是又没坚持住那多丢人。

我知道闷油瓶这个人干什么一向很认真,但是没想到他居然第二天早上就出去了,连人影都没让我摸到。这下我有点郁闷,没想到闷油瓶的好胜心居然可以强到这种程度,我起床没多久解大花就问我怎么样,我说能怎么样,一大早起床就走了,我连面都没见到。

他这么个在意形象的人不知道为什么笑得像羊癫疯一样,自己笑完还不够,还把我俩聊天的截图放进了我们没有闷油瓶的那个群,结果黑瞎子和秀秀也笑得够呛,独留我跟胖子十分懵逼,后来他们应该私信给胖子讲了这么个事,胖子笑得我在隔壁都听到了他的声音。

那一天闷油瓶都没回来,然后胖子也不知道怎么了,一见我就笑得要抽疯,我觉得他们都是单身久了心里有病。我特别好奇闷油瓶干什么去了,但是因为24h的挑战,我还要忍住不给闷油瓶发微信,这一天实在是非常煎熬,闷油瓶到晚上八点多才回来,这个时候已经过了24h,所以我很心安理得地靠进了闷油瓶的怀里。

这个老父亲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特别煽情地在我额头上亲了好几下,搞得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第二天早上我就跟解语花讲我挑战成功了,他特敷衍地夸了我几句,但还是笑得不行。我莫名其妙,不愿意搭理他。

这种神经病插曲其实很常见,我根本就没当成一回事,过了一个月我都忘了这个事了,张海客这个讨人嫌的不知道为什么又跑了过来,进来的时候看见我难得没讨嫌,用那种跟闷油瓶如出一辙的深切眼神看了我一眼,这一眼就他妈很张家人,我心里越来越感觉不妙,总觉得他们有什么事瞒着我,就想把张海客往外边撵,让他说他是来搞什么猫腻的。

我正跟他拉扯着,闷油瓶从后院出来了,这次他居然没给张海客递眼刀子,而是走过来,很鼓励地捏了捏他的肩膀。

这什么情况?我一时没反应过来,闷油瓶拽着我走到了桌子前,张海客在怀里摸了摸,掏出来一个东西,用黄色的绸布包着,一副这玩意儿很稀罕的样子。

我满脑袋问号看着他俩,怀疑他们要搞什么邪教仪式,闷油瓶在桌子底下捏了捏我的手(这态度让我一度怀疑我得了什么不治之症),对我说:“没关系,现在放弃还来得及。”

我:“???”

张海客说:“吴邪,我虽然不满意你独占族长,但是你能做到这种程度,我还是挺佩服的,这个孩子出生之后,我们对待他就像对待族长一样。”

???

什么孩子???

张海客对着我的懵逼脸,接着说:“你紧张也正常,男人生孩子毕竟在近代来说没有先例,这个秘方也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安全可以保证,但是不能保证你怀上之后没问……”

我这下总算反应过来了,他们想让我生孩子,什么玩意儿?我一下子跳了起来,说:“你说什么梦话呢?谁要生孩子啊?谁跟你说的,你们族长?”

我看向闷油瓶,杵了他一下:“你干嘛!”

闷油瓶眉梢动了动,而后皱起眉头,一瞬间的表情非常疑惑,但转瞬就好像明白自己误会了什么,我也一下子明白了,立刻去看那天转发给他的链接,打开之后发现是幻灯片,里面的字是:“有些事我不好意思当面跟你说,我真的真的非常想要一个我们的孩子,你愿意吗?”

我满脸问号的打开了当天解语花发给我的第一条链接,点进去发现,全文是这样的——

“整蛊男友挑战,我男友被吓得不要不要的,各种跟我打游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一看下面的截图的第一张,是——“外网的妹子们的整蛊,逗自己的男朋友说想跟他生个孩子,看男朋友什么反应……”

剩下的是这个姑娘的男朋友跟她的聊天记录。

……妈卖批!!!

怪不得那几个犊子笑成那个样子,这乌龙闹得也太大了,这回我又让张海客抓住了一个把柄,心情别提有多丧,晚上睡觉前我跟那几个人大骂了好几个来回,掉头又去跟闷油瓶撒泼,掐他的脸说:“你还真能耐,还真寻摸着让我生孩子啊,这笑话闹得这么大,你说现在怎么收场?”

闷油瓶按住我,想了想,认真地说:“找都找到了,要不然……”

操!想都别想!我恼羞成怒,大吼一声扑倒闷油瓶。

 ————————end————————

评论(143)

热度(500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