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想想金吒木吒也是有点惨,你说这要是李靖真替哪吒挡了天雷,或者跟哪吒同生共死,两人求学归来一到家:“哎?我爹呢?”

我放家里这么大一个爹咋没了?!

然后自己走的时候还没出生的弟弟长得比自己还高——殷夫人:“这是你俩的三弟。”

金吒木吒:“???”

再一想,要是按照生子文的走向,这个时候哪吒跟敖丙的娃都满地跑了,金吒木吒一看小崽子,高高兴兴抱起来:“这是咱们弟弟吧!”

殷夫人:“这是你们侄子。”

金吒木吒:“???”

咋回事?我弟弟不才三岁吗?咋就有孩子了?我走了这三年发生了啥?我都有弟媳了?我弟弟有媳妇了我还没有!!!我就这么喜当伯了???

————————————

恶搞小段子:

长生云:“哪吒是你什么人啊?”

李靖:“他是我儿。”

哪吒【感动泪目】

金吒木吒画外扒着画框狂吼:“爹!爹爹你清醒一嗲!!!我们也是你儿!爹啊——!”


殷夫人:“想当年你还是娘肚子里一颗红烧狮子头呢,娘真想看着你长大……”

哪吒【泪目】

金吒木吒回忆起当年的场景——

殷夫人【豪爽】:“你俩也快长大了,好男儿志在四方!出门学艺吧!”

利落地给两个儿子背上行囊,送出大门。

走在路上的金吒和木吒一脸茫然。

画面转回现在,金吒和木吒坐在大荧幕前面——

木吒:“哥,你说咱俩是亲生的吗?”

金吒:“有待商榷……”


评论(34)

热度(1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