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荼岩】《就地解决》上

今天对安岩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日子。
人的一生中可谓重大的事并不多——学业事业婚姻。看安岩像初恋的少女一样衣服换了八九套,镜子来来回回地照就不难想到——必定是终身大事了。
没错,他今天要对一个仰慕了许久的人,表白。
那个人叫神荼,是他的台球教练。本来他是对台球不感兴趣的,那天去俱乐部也是被胖子和老张硬拽过去的,百无聊赖地坐在椅子上看着胖子撅着个大屁股来回绕球台,实在不是很懂其中乐趣。
可是眼睛一斜,就坏了事了。
那男子身材修长,五官端正,连手指都是极好看的。握着球杆站在那里的样子简直像是平面模特。他专注地看着球台,等同台的人打完后摇了摇头,似乎是在告诉他什么,话罢自己打了一杆。
这一杆下去安岩的眼都直了,嘴巴张得大大的。看了眼那人又看了眼胖子,心想同样都是打台球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胖子回过身正好get 到安岩的眼神,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怎么,看傻了?那是神荼,人家是职玩,这家俱乐部的黄金教练,时间排得满满的,预约他都得提前一周知道吗?价钱说出来吓死你!”
“王胖哥,你是不是嫉妒啊?”安岩挑起眉挑衅地看着胖子,“不说技术,花钱看姿势都很赏心悦目。”
胖子一撇嘴:“我看你小子色迷心窍了吧。”
还别说,安岩就是色迷心窍了。
趁着胖子和老张打得热火朝天,安岩就自己溜溜达达地、假装不经意地跑到前台,仿佛自己不是在询问台球教练的事,而是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
“那个,我问一下,那个叫神荼的教练,怎么收费啊?”安岩挠了挠头问道,总感觉这么问怪怪的。
“您好,是这样。神荼是高级教练,学员的学费由自己决定,我们这里只是收取台费和折旧费,具体您可以自己与他商量,我们会为您提供他的工作号码,您可以自行安排时间预约。”
“哦哦哦。”安岩忙点头。拿出手机把神荼的号码存上。
回到家里思来想去,手机拿起一遍又一遍,竟然不知道接通之后该说什么。
不就是找一台球教练吗?干嘛搞得像暗恋一样?安岩一咬牙一跺脚,按了拨打键。听到嘟嘟声时心里还是咯噔一声。
“您好,哪位。”清冷的声音,倒是跟他本人的气质一样。
“呃……”安岩顿了一秒,“请问是神荼吗?我想跟你约一下时间……”
挂了电话之后心“怦怦”跳个不停,安岩抱着手机在床上滚了两圈,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好高兴。
就这样一来二去的两个人就熟悉了。安岩每周找神荼上一节课,身体接触避免不了,安岩的心跳加速也避免不了。尤其是神荼在身后教他怎么握杆的时候,像是整个人被他圈在怀里。安岩忍不住激动,但是想到神荼是不是跟别人也这样,就开心不起来了。
后来他跟胖子聊天才偶然知道,原来神荼收他的学费只是正常的半价,怪不得他没有觉得很贵。而且神荼也没有在结束之后请别的学员吃饭,大家都说他很难亲近。
那是不是说……他对自己也有点意思?
昨天吃完饭神荼开车送安岩回家,其实两个人相处的很多小细节都会让安岩有两个人在谈恋爱的感觉。安岩第二天还是休息日,想约神荼,又不好意思直说,只好问他明天能不能再上一节课。
神荼说他明天不会去俱乐部,想休息一天,安岩还没来得及失落,神荼又道:“如果很想学习的话可以来我家,我家里设备也很齐全。”
天啊……神荼邀请他去他家!虽然也不是没有去过,但只是顺便陪他回家取东西啊。这次神荼邀请他去他家!完了完了脑补过度了!
“不愿意?”神荼好看地皱了一下眉头。
“愿意愿意愿意!”安岩回过神来忙点头,笑容都要飞了。神荼看他这傻样笑了一下,揉了一下他的脑袋。
“用我来接你吗?”
“不用不用!”安岩受宠若惊,“我能找到!”
“好。明天做饭给你吃。”
他!说!要!给!我!做!饭!
安岩的脑子瞬间又死机了。
于是就是现在的这一幕。初恋的少年精心装扮自己,喜笑颜开的、有点小焦急地走出了房门。
高档小区的门禁很严,保安给神荼通了电话确认了身份后才放安岩进去。安岩在心里默默仇富了一番,哒哒哒地往神荼家走。
神荼穿着一身随便的家居装,安岩见了他愣了一下,心想果然颜值高穿什么都好看,这样反而更亲近一些了。不过神荼不是个随便的人,也很懂礼数,知道他要来却依然如此,这说明什么?
说明没把自己当外人啊!
安岩想想内心就很是膨胀。
“喝点什么?”神荼从茶几下拿了个杯子,问道。
安岩四仰八叉地往神荼的大沙发上一坐,心想果然一分钱一分货,回答道:“可乐。”
“没有可乐。”
“橙汁。”
“没有橙汁。”
“那有什么?”安岩歪着头看着他。
“只有冰红茶。”
“那你问什么?就冰红茶!”安岩抱胸道,微微皱着鼻子。
神荼看着他那样子,转过头笑了一下,去冰箱里给他拿了一罐可乐。
“嘿,神荼,以前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坏啊。”
“再嚷学费加倍。”
切,霸道总裁。安岩在心里吐槽。喝着饮料用眼角偷偷瞥神荼。
不愧是我男神!男神喝水的样子都那么帅!男神的喉结好性感!好想咬一口啊……
呸呸呸想什么呢!安岩脑补得入了神,反应过来正看到神荼好笑地看着他。
“你在想什么?”神荼问。
“啊?没什么啊。”安岩梗着脖子说,“神荼,你没发现我今天有什么变化吗?”
神荼看着安岩一双亮晶晶的眼,那表情如同小动物。神荼盯着他看,沉吟了一会儿道:“洗脸了?”
“你才洗脸了呢!”安岩被他气炸,开始张牙舞爪,“不是,你才不洗脸呢,我明明天天洗脸!”
神荼这次笑出声。
“什么嘛。”安岩小声嘟囔,“还让不让人好好表白……”
“嘟囔什么?”
“没什么,打台球去啦!”安岩气呼呼地说。
神荼揉了揉安岩的头发,捏着他后脖颈把他提拎到桌球室。心里有点好笑,这小家伙今天居然还喷了发胶。
以为我是小鸡崽啊。安岩在心里吐槽。
“我去!你这桌球室都快比我家还大了!土豪的世界我不懂啊!”安岩哒哒哒跑来跑去。
“今天打九球。”神荼没理会他,自顾自地挑了杆。
“这杆好帅。”安岩凑过来说,眼睛亮亮的。神荼对安岩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只要一看到安岩那双眼睛,哪怕他朝他要天上的星星他都去给他摘。
怎么会有人能生得一双这样明亮而充满灵气的眼睛呢?
神荼伸手递给他。
“哇!手感也好棒啊。”安岩拿在手里掂了掂,当成扎枪比比划划,嘴里还“嘿!哈!”
神荼已经习以为常,毕竟他是见过安岩拿香蕉当枪在草地上翻跟头的样子的。安岩实在是活力过了头,自己年幼的弟弟都不见得会这个样子。
“小心点,摔坏了把你卖了都赔不起。”神荼又拿出一个杆组装好,边打巧粉边说。
“我就这么不值钱啊?”安岩一扬下巴,单手拄着台球杆,活脱脱少年闰土。
神荼开口报了个价,安岩夸张地一个趔趄抱紧台球杆,张大了嘴巴。
“还真比我值钱?”安岩眼珠子滴溜溜转了一圈,又问,“那我真弄坏了怎么办?”
“把你赔给我。”神荼淡淡道,并没有看他,掂量了一下手里的杆试了一下手感,回头时安岩还傻在原地。
神荼走过去把手放在他的脸上,轻轻地摸过去,直到拇指抵到耳根才向下滑动,停留在脖颈,开口轻声道:“做我的球杆。”
安岩的脸瞬间涨红,开始从头顶冒热气,满脑子乱糟糟的——“这就是勾引!”“男神撩我,男神居然撩我!”“做他的球杆什么意思?算是表白吗?想把我天天握在手里吗?”“啊啊啊啊男神不娶何撩啊!”
这次死机的时间有点长,神荼开台时球与球相撞“砰!”地响了一声,安岩才抖了一下回过神。
厉害了男神,一发入魂。
安岩盯着球台不着边地想。
————————未完待续——————←_←
下是肉,感兴趣的去微博看吧,现在还没写完。
要大力评论哦,需要动力。

评论(14)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