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刚才突然想起早年的一个笑话,就是——A:“有个人曾经游过xx大峡谷,你知道吗?”B:“知道。”A:“你怎么知道?”B:“因为我就是那个人。”
哈哈哈哈哈想写一篇这样的瓶邪,就是小哥跟吴邪是QQ时代最早的网友,但是从来没见过面,他们都是攀岩啊或者冲浪(类似这样运动的爱好者),然后小哥就破了世界纪录。
吴邪知道了可高兴,有一次官方举办一个俱乐部,爱好者都来参加。吴邪见到小哥的本尊,但是他不知道那个人就是他网友。
然后吴邪看小哥拽得二五八万的就可来气,特别看不惯他。就说——
“我有个朋友可厉害了,破了世界纪录呢,你知道吗?”
“看,我俩聊天记录,羡慕吧?”
“他超级厉害,他一来吊打这里所有人知道不,那个什么导师根本都不够看。”
小哥:“你很喜欢他?”
吴邪:“喜欢啊,咋啦?我要是女生我都嫁给他呢。”
#张起灵:I got i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1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