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二妃》段子

荼岩二人走后,张起灵心生感触,看着吴邪,鬼使神差地开口:“不如便假戏真做,吴邪,你可愿意?”
吴邪愣了一下,摇了摇头:“我不愿意。”
张起灵一愣。
吴邪:“我朝素行男婚,我也不是因为这个不愿下嫁于你,只是有了夫妻之实,规矩就多了。”他说着走上前笑着拍了拍张起灵的脸,“以后若是你惹了我,我想这样打你一巴掌都不成了。”
张起灵抓着吴邪的手:“穷娶富不出,你尽可以恣意。”
吴邪失笑:“小哥,你这要叫穷,我不是就得上街乞讨了。”
张起灵摇摇头,额头贴在吴邪的额头上,轻声说:“我王府空空如也,只有你这一件宝贝。”

评论(11)

热度(5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