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爹难当》段子

《瓶爹难当》段子
安岩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盘着小脚窝成一个肉团子,我忍不住撩闲,用手指捅他的腰,小崽子看得认真,拧了两下躲开我的魔爪,在我下一次伸出手的时候,他回头凶凶的看着我:“嘎哈!”
我一个懵逼,扭头去看闷油瓶:“大哥,你能不能教点好的?”
他不转眼的看着动画片,一脸无辜。
————————
瓶爹育儿课堂
张起灵:“嘎哈。”
安岩:“大哈?”
张起灵指了指安岩的膝盖:“扑棱盖儿。”
安岩:“铂太儿。”
张起灵点了点安岩的额头:“呗儿了头。”
安岩:“博头!”
【张起灵投来老父亲赞许的眼神jpg.】

评论(25)

热度(6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