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邪# 《瓶爹难当》段子——假如小哥也是一个没有见过雪的南方人。

我从小在杭州长大,虽然见过雪,但这么大面积而厚重的雪还是第一次见,所有的山峰全都是白色的,还没等崽子们开始激动,我就先大喝了一声,一大两小如同脱缰的野狗般冲了出去,神荼还企图吃雪,被我给拦住了,安岩已经在雪地里滚成了大雪球,唯有闷油瓶很淡定的站在一边看着我们,不愧是老闷。
我们打雪仗,疯闹成一团,我一回头,闷油瓶竟然不见了,我诧异地去找,刚靠近他刚才站的地方,只见雪地上,一个大字型的人形雪坑……

评论(16)

热度(5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