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邪#
刚才想到个梗,想要摸条鱼,悲惨的黑瞎子系列哈哈哈哈哈[笑cry]
——————————
胖子不知道从哪弄回来几个大苹果,叫猪猡似的吆喝我们吃,我看了一圈,捡起来一个最大最红的,刚拿到手里就是一空,黑瞎子快得不像个人,已经闪到了两米外,颠着那个苹果咧着嘴说:“尊师重道。”
丫不知道有什么恶趣味,十分喜欢欺负我,我现在已经不同于之前了,立刻扑上去要抢,刚迈开一步就被他用石子打在了脑门上,我捂住额头嗷的叫了一声,瞬间回忆起“拜师学艺”时被石子支配的恐惧,黑瞎子笑得特别无赖,坐在一边的闷油瓶“啧”了一声,站起身来朝他走去。
黑瞎子的笑容一僵,“啊哦”了一声,闷油瓶居然就出手了。我也没想到闷油瓶会动手,一下子瞪大眼睛,他一招招实打实的,两个人你来我往,高手过招果然精彩。我们都老早就想看他们两个打架,围观的不亦乐乎。
黑瞎子多防少攻,虚晃了一招就夺门而去,留在身后一句骂声。闷油瓶这个举动着实戳中了我的萌点,没有想到他还会跟人打闹,但话说出口不知道为什么就听起来有点酸:“小哥,你还会跟人闹着玩啊,你平时怎么不跟我闹着玩啊?”
闷油瓶摇了摇头,把抢回来的苹果塞到我手里:“我是真的想揍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0)

热度(260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