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瓶邪】《小伙儿发烧刚好,几个人去溪边给狗子洗澡,小狗很调皮弄了主人一身水,可能会生病的》

七月流火,前两天晚上睡觉忘记关窗,第二天早上就发烧了。我以前还真不知道自己的体质已经脆弱到了这种程度,早上迷迷糊糊地睁眼,闷油瓶的手贴在我的额头上,他“啧”了一声,再次把冷毛巾敷在了我的额头上。

我一开口,嗓子有点哑,闷油瓶在我鼻尖上亲了一口,叫我继续睡。我还没等应声,上眼皮下眼皮直打架,就这么昏睡了过去。

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

胖子在客厅不知道吃什么,一个劲儿的吧嗒嘴。我口干舌燥得厉害,见床头柜放着一个水杯,拿起来就喝,发现水竟然还是温的。

有对象就是这点好,我心里美滋滋,得了吧搜地下地找吃的,胖子看了我一眼,说:“你这是发烧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坐月子呢。”

我心想你干什么阴阳怪气的,好家伙,进了厨房一看,还有半条没有加工的鱼身子躺在菜板上,灶台上的小陶罐在咕嘟咕嘟冒泡,鱼片粥的香气飘了出来。

顿时我从一个膨胀的吴邪,变成了一个非常膨胀的吴邪。我关了煤气灶,自己舀了一碗粥来喝,问胖子:“小哥呢?”

水还是温的,按理说闷油瓶应该在家才是,总不能是胖子一直看着给我换水。谁知我话音刚落,胖子露出了极度看好戏的笑容,那奸诈的模样简直像是西藏獚见了肉骨头,想吃还不太敢吃,偷偷摸摸一把叼走时的样子。

我狐疑地走出屋门,看到闷油瓶坐在门口的小板凳上,脚边堆了一堆新鲜的中药。

Noooooooooo!!!

我顿时连头疼都吓好了,冲下去抓了一把就要趁机喂鸡,脚还没来得及迈开就被闷油瓶一把按在了怀里,我垂死挣扎,扑腾个没完,但是显然此时因病弱而武力值降低的我并不能像平常一样暴揍闷油瓶,我像一条离岸的鱼一样在他臂膀之中扑腾了几下,最后选择讲理:“小哥,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不讲究什么病都吃中药,你知不知道一颗西药就管够,小儿安分部罗敏颗粒知道吗?”

闷油瓶“啧”了一声,说:“退烧药要吃,中药也要吃。”

我:“???”

凭啥!!!

“你体质虚,要调理!”

“胡说八道!前段时间不是都调理好了吗!你亲口说的!”我忿忿不平,不能因为发个烧就让我二进宫啊!

难道你张大神就不发烧吗!!!

抵抗无效。

不知道我在哑爸爸心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怎么弄得我像个不经风受雨的瓷娃娃似的?胖子对我俩十分看不起,每天都吓唬我说要把闷油瓶哄我吃药的视频发到微博上去,让众位粉丝们好好看看。

这么一折腾,视频也好长时间没更新了。足有一个月我在哑爸爸心里才算是痊愈,这段时间哑爸爸全心全意地照顾我,连狗都没涮。正好今天天气大好,我们商量着去小溪边给几个狗子洗洗澡,录个小视频。

就算快入了秋,雨村的晴天也还是十分闷热,闷油瓶不许我下水,气得我在溪边丢小石子打水漂。歪歪扭扭地扛着摄像机,也不甩他们。

胖子的开场白还没说完,就说:“我说天真,你干什么呢?帕金森啊?能不能好好录?”

他一只手抓着小西藏獚,挽着裤腿站在溪水里,活像是淳朴的老渔民,我看了他一眼就忍不住想笑,再看那头,小满哥已经配合着闷油瓶洗起澡来了。

小满哥是一条表情十分传神的狗,一直以来洗澡,只要不是闷油瓶亲自上手,都会给我们一脸鄙视的表情。仿佛在说“就你小子这技术还配给老子洗澡?”,被小满哥歧视了几次之后,胖子就不再愿意承担这项任务,开始对我的小西藏獚伸出了黑手。

这小东西灵活,但是在胖子那一双大手里却没有发挥的余地,胖子捏着它像捏着老鼠崽子似的,他妈的涮狗是真涮狗,沾一下抹一把,给小狗崽子弄得嗷嗷直叫。小满哥鄙视地看了它一眼,仿佛在说“年轻人真是沉不住气”。

我心想你这么个洗法人家不得说你虐待动物啊,就见他一个没抓住,小西藏獚像离弦之箭一样朝我冲了过来,湿乎乎的一小坨啪叽拍在了我的脸上,我大叫了一声,紧紧抓着我宝贝的摄像机,闷油瓶和小满哥见状一起朝我跑了过来,小满哥叼走了西藏獚,闷油瓶叼……拉起了我。

胖子过来损了我两句,接过了摄像机。小满哥和西藏獚湿哒哒地在旁边看着,闷油瓶扯了块大毛巾来给我擦脸和头发,我立刻跳脚,说:“你这是擦狗的!”

“这是新的。”闷油瓶按住我又胡噜了一把,“之前那块丢掉了。”

把我打理干净,闷油瓶就拿着这块大毛巾开始擦狗,小西藏獚裹在里面搓了搓,啪叽一下掉在草地上,闷油瓶把大毛巾罩在小满哥脑袋上,给它擦毛,小满哥在大毛巾下只露出了一张狗脸,鄙视地看着我,又转过头去,胖子特欠的给它的面部表情来了个特写,收到了我四叔警告的眼神。

我身上沾了水,很是难受,天气这么热,就想脱掉,闷油瓶看着我,说:“你这样会生病的。”

吴邪惊恐jpg.

丫个死胖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把镜头转过来的。

死胖子非常与时俱进,没等我剪辑,就自作主张地把视频传了上去,让我好好的出了个丑,从评论到弹幕清一色的“哈哈哈哈哈”,说什么“一块毛巾先擦人再擦狗”,“举报了,博主虐狗”,“擦狗要从最喜欢的开始擦”。

这也就罢了,居然还有人把我p成了竹鼠!!!

表情包一共两张,第一张是闷油瓶说:“你这样会生病的。”

第二张就是“竹鼠邪”的惊恐脸。

然后还有很多人询问,到底为什么我会那么怕生病,难道也是会被吃吗?

呵呵,我面带微笑地发了一条微博——转发上一条视频,每过一千抽三名幸运的宝贝儿,赠送小哥自制雨村原生态养生草药一份。

我让你们了解一下被张氏草药支配的恐惧。

————————end————————

评论(92)

热度(8093)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