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途石头

你且只往更高处站,任山脚下唾沫横飞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  #风途泥石流#

哈哈哈哈哈哈我有毒,我刚才突然脑补李氏针灸馆——

金吒【金鸡独立,右手高举着一根金针,左手双指并拢,指着右手的方向,威风凛凛】:“金扎!”

木吒【与金吒姿势相同,镜像对称站在另一边,拈着的是木针】:“木扎!”

哪吒【从二人中间的缝隙钻出来,大展双手】:“往哪扎?”

金&木&哪【齐声】:“往哪都能扎!”

托罐李天王李靖托着火罐出场,竖起大拇指。

几人身前彩色字幕——“李氏针灸馆,静候您的光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啥我就不会画画呢?!我好恨!【捶手】

评论(56)

热度(14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